2014年ATP伊斯特本赛加斯奎特横扫托米奇庆生 顺利跻身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点击数:

  6月19日消息,2014年ATP伊斯特本草地赛结束男单次轮角逐。头号种子加斯奎特在28周岁生日当天战胜澳洲新秀托米奇,顺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赛会卫冕冠军、3号种子菲-洛佩兹险胜资格赛选手卡姆克后也顺利晋级。

 

  法国名将加斯奎特首轮享受轮空待遇,头号种子次轮用6-4,3-6,6-3的比分击退澳洲新秀托米奇,用胜利的方式为自己28岁生日庆祝。两位选手都是最近才刚刚伤愈复出,托米奇2月接受了臀部手术,加斯奎特此前则因为背伤一直休战,直到此前的法网才重返赛场。

 

  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第6次交手,托米奇不仅轰出16个ace球,而且一共只丢掉区区8个一发得分,即便如此,加斯奎特仍三盘获胜。法国名将打出8个ace球的同时先后挽救了自己面对的总共10次破发危机中的9个破发点。

 

  接下来的1/4决赛,加斯奎特将对阵斯洛伐克的克里詹,后者用7-6(4),6-4的比分击退美国黑人选手唐纳德-扬。


  赛会3号种子、卫冕冠军菲-洛佩兹里竟两盘激战,以7-6(10),7-5的比分险胜德国资格赛选受卡姆克。菲-洛佩兹上周打进了女王杯的决赛,但决胜盘抢七不敌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后屈居亚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加-洛佩兹直落两盘,用6-2,7-5的比分力压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敏。加-洛佩兹的下一个对手是法国选手罗杰-瓦瑟林,后者用6-2,7-6(4)的比分战胜昔日世界排名第13位的芬兰好手涅米宁。

 

  法国球员贝内特乌用6-3,6-4的比分爆冷战胜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6号种子西蒙;美国大炮奎雷伊7-5领先幸运输球者埃斯特雷拉-布格斯时因对手退赛自动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