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举行 总奖金高达23万美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王皓、张继科、朱雨玲、福原爱、冯天薇、石川佳纯等名将均将参赛。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本次比赛的抽签仪式将于6月3日在锦江宾馆举行,并安排有球迷见面会活动。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已有25年历史。成都曾在1992年举办过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如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已经成为国际乒联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之一,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在中国举办的惟一一站世界巡回赛,比赛总奖金高达23万美元。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U-21男子单打、U-21女子单打共六个项目,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乒乓球爱好者可以通过团购或零售的方式购票观赛,团购票销售点设在成都市乒乓球学校,零售票销售点设在省体育馆售票处,票价分为三个档次,分别是50元、100元和200元。

 

  除了比赛,部分参赛选手还将参与在成都举行的乒乓球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根据组委会的最新安排,参赛运动员代表将于6月3日9:30至11:00在棕北中学,参与“进学校”、“进社区”乒乓球推广活动。在同一时间,另外一批参赛选手将到青羊区总部基地成都市健康促进会参与“送健康”乒乓球推广活动。本次比赛的具体赛程,开幕式定在6月6日举行,而最为精彩的男、女双打决赛和男、女单打决赛将于6月8日下午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