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奖金达23万美元 马龙等名将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点击数:

  2014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都)将于6月4日至8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这是记者5月7日从该赛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之一,届时,王皓、张继科、马龙、李晓霞、朱雨玲等世界冠军以及水谷隼、冯天薇、石川佳纯、福原爱等名将将悉数来蓉参赛。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已有25年历史,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事之一,成都承办的这次比赛是2014年在中国进行的唯一一站世界巡回赛,比赛奖金高达23万美元,这个奖金数额也是巡回赛6站比赛中最高的!”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U-21男、女单打共6个项目。将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14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国作为东道主,将派出最强阵容参加,包括奥运冠军王皓、张继科、马龙、李晓霞、丁宁,世界冠军许昕、刘诗雯等。还有一位球员肯定是四川球迷最关注的,那就是刚刚在日本世锦赛与队友一起夺得女团冠军的朱雨玲,她也会参加这次比赛。”陆元盛说。因为今年中国公开赛的比赛积分被纳入了里约周期奥运积分,福原爱、石川佳纯、水谷隼、冯天薇等世界名将也会前来参赛。

 

  至于成都获得举办权的原因,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表示:“成都不仅有国家乒乓球队训练基地,还有中国第二家乒乓球国际培训中心。近5年,成都连续举办了世界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和国际训练营,得到国际乒联高度赞誉,被国际乒联评为世界青少年巡回赛的顶级赛区。”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还从本次赛事组委会获悉,赛事的比赛门票销售已经启动,目前门票分为团购和零售两种销售形势,团购票销售点设在成都市乒乓球学校,零售票销售点则设在省体育馆售票处。“这次比赛分为三个档次,分别是200元,100元和50元。”市乒乓球学校校长代天云透露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