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摩洛哥赛托罗弗洛力擒瑞小将夺魁 喜获赛季处女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点击数:

  4月28日消息,2014年WTA巡回赛摩洛哥红土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西班牙姑娘托罗-弗洛决赛中用6-3,3-6,6-3的比分战胜瑞士选手奥普兰蒂,从而成为本赛季第6位拿到处女冠的球员。摩洛哥红土赛女单决赛在两位非种子选手之间展开,西班牙的托罗-弗洛和瑞士的奥普兰蒂都是生涯里第一次打进巡回赛决赛。

 

  此前4轮一路横扫未丢一盘的托罗-弗洛率先进入状态,西班牙姑娘顺利拿下第一盘的争夺,并在次盘双方战成1-1平的情况下有机会打破僵局。奥普兰蒂几经周折保住这个关键的发球局,自信心提升的她随后率先破发,她也将这个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次盘盘末。


  两人各下一盘进入决胜盘的争夺。托罗-弗洛在底线强攻的同时还不忘变化比赛节奏,奥普兰蒂逐渐跟不上对手的步伐。托罗-弗洛很快建立起5-1的巨大领先优势。奥普兰蒂最后时刻反破对手发球胜赛局,不过托罗-弗洛还是顶住压力,西班牙姑娘把握住第2个发球胜赛局的机会,最终用时1小时50分钟结束战斗。

 

  托罗-弗洛因此成为今年第6个拿到巡回赛处女冠的球员。另外5人分别是霍巴特赛冠军穆古鲁扎、悉尼赛冠军皮隆科娃、里约热内卢赛冠军奈良久留美、波哥大冠军加西亚以及上周马来西亚赛冠军维季奇。6人中除了皮隆科娃之外,其余都是不满22岁的年轻球员。

 

  屈居亚军的奥普兰蒂也实现了个人突破,此前她4次打进巡回赛四强4次都止步半决赛,本周她终于刷新了个人巡回赛最佳成绩。昨天的半决赛中,奥普兰蒂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汉图科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