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自曝赴法签证遭拒 恐无缘征战2014大满贯法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点击数:

  随着红土赛季拉开大幕,意味着法网公开赛也进入倒计时,然而中国男子网球领军人物吴迪奔赴法国的签证却被拒签,他很可能因此无缘这项大满贯赛事。尽管吴迪没有在微博中透露为何被拒签,以及是否还能征战法网,但时间紧任务急却是不争的事实,毕竟法网正赛将于5月26日开战,资格赛在这之前一周展开较量,吴迪如果不能在这期间重新申请拿到签证,参加法网的愿望也将泡汤。


  4月13日,吴迪在成都举办的总奖金1.5万美元的ITF希望赛中,直落两盘横扫克罗地亚球员丘里奇,成功卫冕赛事冠军,也收获了职业生涯第10个ITF希望赛冠军和27个积分。不过,吴迪在接下来的ITF成都站较量中,输给对手止步八强,输球后的吴迪还得到了一个更坏的消息,他去法国的签证被拒签了。

 

  “输完成都的比赛立马接到一个坏消息!护照拿去法领事馆办签证,等待了漫长的几周后,结果遭拒签了,估计也是第一个球员是因为去参加法网比赛而遭拒签的人吧。 ”


  身为新一代男子网球领军人物,吴迪成功拿到2013年澳网男单正赛外卡,也成为中国男网自公开赛时代以来 首位进入大满贯男单正赛的选手,尽管澳网正赛首轮以1-3不敌克罗地亚选手多迪格止步首轮,但吴迪在澳网正赛留下足迹也是书写了历史。而2013年全运会男单决赛,吴迪直落两盘击败张择,全运会收获男单和男双两枚金牌。

 

  对于吴迪赴法国签证被拒,专家和网友也都是议论纷纷,著名网球评论员陈君乐表示:“终于找到比我当年拿着官方邀请去报道法网,还被拒签更悲剧的了。”而有网友希望还有补救的办法,当然也不妨一些网友对此事进行调侃,“太过分了,不能用这种方法去维护纳达尔的法网冠军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