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直通东京首次选拔赛结束 胡林梅获三连胜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点击数:

  中国女乒在北京进行了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第一次队内选拔,去年直通巴黎时一鸣惊人的削球新星胡丽梅表现依旧不俗,今天顺利获得了参加第二阶段队内大循环的机会,和她一起晋级的还有木子、张蔷、刘高阳、冯亚兰、刘曦和周昕彤

 

  不久之后,这7名选手将与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武杨、陈梦、朱雨玲、文佳一起展开大循环较量,争夺直接进军东京世乒赛的资格。总共有16名运动员今天的第一阶段队内选拔,她们将被平均分成4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获得每个小组头名的选手直接进入第二阶段队内直通赛。小组第二名再进行两两PK,两名胜者入围第二阶段选拔赛,负方再去抢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A组有冯亚兰、盛丹丹、张蔷、李佳燚,结果张蔷和冯亚兰同为两胜一负,但比较相互胜负关系,张蔷因为击败了冯亚兰所以获得了小组第一,冯亚兰小组排名第二。B组四人分别是木子、车晓曦、江越、刘斐,木子3个3比0豪取第一,刘斐两胜一负获得附加赛资格。

 

  C组中李晓丹、刘曦、顾玉婷、胡丽梅展开PK,胡丽梅延续了大场面大心脏的特点,三连胜之后直接晋级第二阶段直通。刘曦小组第二,李晓丹输掉两场惨遭淘汰。D组中有赵岩、顾若辰、刘高阳、周昕彤,刘高阳三场皆胜获小组第一,周昕彤小组排名第二,小将赵岩连败三场赛后被孔令辉主教练点名批评。

 

  附加赛阶段,冯亚兰和刘曦分别击败周昕彤、刘斐,把握住了晋级第二阶段的机会。而最后一场周昕彤战胜刘斐,拿到了第七个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