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教练:郭跃想法太自我 丁宁难点在技术改进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年度述职会在北京举行,在下午的陈述中各位主管教练分别对自己的弟子进行了点评。刘志强对主管队员刘诗雯进行了点评,他说:刘诗雯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的主力队员,接手后我尽快走近她,加强与她的沟通,建立彼此之间的信任。

 

  在新的奥运会周期中,她憋足了劲,但在具体竞争哪个项目上有些犹豫。如果你的目标只定在团体参赛上,那就是给自己留了后路,最终有可能什么都得不到。首先要解决的是刘诗雯攻防均衡、接发球的问题,全运会和世乒赛的失利说明刘诗雯自信心还不够足,还有个问题就是如何从莫斯科失利阴影中走出来。孔指导曾经说,要想从阴影中走出来,就应该把心结一个个解开。刘诗雯现在就应该放下一切、从零开始。

 

  陈梦有着极大发展空间。她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运动员,有远大理想和目标,骨子里面不服输,悟性高、喜欢乒乓球。通过一段时间了解和观察,我决定从思想,致命缺点遇到困难意志品质薄弱。郭跃之前的主管教练乔晓卫说:“郭跃要在新的周期中清楚认识自己,我明确告诫她,不要有双打成绩做保证的侥幸心理。郭跃在联赛结束后,领队教练分别找她谈过话,要她回省队一边治疗一边沟通。在她身上出现的问题,主要是想法太自我,在取得成绩后要怀抱一颗感恩的心。”

 

  陈彬教练说:“丁宁技术难点在改进之中,要充分利用有效时间,提高技术与项目推广两不误。打破旧的模式,建立新的观念。东京世锦赛日本将提出海绵弹性的报告,新的改革对身体素质更高,要积极配合体能教练,做好防伤防病的准备。”陈指导还介绍说,蔡振华副局长曾在帮丁宁会诊时指出:伦敦奥运会你没有夺得单打冠军,对你的职业生涯不是坏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