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乒乓在沃陕西总决赛火热开赛 球员收获颇丰

来源: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点击数:

  “乒乓在沃”乒乓球挑战赛陕西赛区总决赛在陕西省网球中心火热开赛。中国联通西安市分公司共派出28位选手分五个组别参加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地盯着小小的乒乓球,你来我往间展示各自不俗的球技,赢得了场外观众阵阵喝彩,赛场气氛绝不亚于专业比赛。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安代表队共取得奖项11个,分别是男子组36至45岁组和女子36至55岁组冠军、男子46至60岁组和男子20至35岁组亚军、女子20至35岁组及男子20至35岁组、男子36至45岁组季军等11个奖项,其中孙亿、吕翠、徐小松、吴兆敏4位选手将在11月会同其他6位选手代表陕西出战在沈阳举办的“乒乓在沃”第四届中国联通客户乒乓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据中国联通西安市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乒乓球挑战赛已连续开展四年,是中国联通面向全网客户开展的一次全国性客户回馈活动,旨在加强广大客户间的交流,提升客户对中国联通的品牌认知度。通过广泛的宣传及前期活动的累积,越来越多的乒乓球爱好者通过活动加入到了联通大家庭中。一些参赛队员表示,他们都是联通的忠实客户,也是乒乓球运动的爱好者。通过参加此次乒乓球挑战赛,他们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大家在一起交流心得、切磋球技,都感到兴奋而亲切。联通举办此次比赛,不仅拉近了客户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也使得大家与中国联通这个大家庭更加亲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