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乒乓球排名赛收拍 王汝锋:场地提供学院应支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点击数:

  2013年兰州市“移动杯”乒乓球排名赛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体育馆圆满收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257名乒乓球爱好者在八个组别中展开较量,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各组别排名最终确定。

 

  比赛于19日上午8点开幕。赛场上,来自我市各阶层的乒乓球爱好者们无论是小年轻,还是老年人,各个都是意气风发,你来我往挥动着球拍,场面非常热闹。经过两天激烈拼杀,男子30岁以下组冠军最终被赵洁冰收获;张晨曦收获男子30岁组冠军;赵义春收获40岁组冠军;50岁组冠军是姜茂林;马志才收获60岁以上组冠军。女子方面:30岁以下组冠军为刘姣;30岁至50岁组冠军为赵红莲;50岁以上组冠军为赵玉兰。

 

  据了解,这是我市首次在乒乓球比赛中用排名赛给参赛选手“精确定位”。市乒协主席史存瑞告诉记者,乒乓球运动在我市参与人群非常广泛,参与人数也是不断增加。本届排名赛的举办不仅可以让业余选手们真正搞清楚自己水平所处的位置,也必将会刺激更多乒球爱好者加入到这项赛事中来。“这次举办排名赛的一方面是对我市乒乓球选手的水平和实力做一个摸底,另外也是通过排名,让选手们对这一运动产生更大的兴趣和继续参与的动力。通过排名赛,还可以选拔出今后我市参加省内外大赛的种子选手。这一点也会极大地刺激选手们为了排名去不断加强自己的技术,提高自己的实力。”

 

  此次比赛得到了兰州城市学院和中国移动的大力支持。据了解,兰州城市学院经常性地为省市一些大赛提供场地支持。该学院院长、市乒协名誉主席王汝锋表示:“乒乓球运动是一项广受群众喜爱的项目,在我看来,为比赛提供场地本身也是一种公益性行为,学院应该给予支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