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成为2014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宣传片主角 是否参赛正在商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点击数:

  10月11日消息,昨天下午,在武汉网球公开赛资源推介新闻发布会上,李娜当之无愧的成了宣传片的主角。这项旨在彰显武汉网球文化的世界顶级女子网球的超五赛事,注定在2014年要成为武汉体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明年的比赛,李娜会回家乡参赛吗?武汉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昨日透露,目前李娜的参赛合约还在商谈中。“但是我们会尽可能地邀请她。”

 

  对于这项在家门口举行的顶级网球赛事,除了看李娜和其他明星的表演,有关方面更希望能通过这项赛事涌现更多的“未来之星”。对此,李娜曾经的教练余丽桥和潘兵都表示:“希望湖北网球能够借此契机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球员。”

 

  余丽桥昨天被问到最多的是关于明年大赛邀请球员的问题,她表示:“武网的参赛球员标准与其他超五赛事都是一样的,不会特别照顾中国球员,当然会有少量的外卡名额。”她也谈到了湖北网球的现状,她表示:“目前湖北网球在李娜之后有点青黄不接,这是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希望能够通过武网的推动作用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湖北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