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第七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获得团体赛第三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推动市直机关乒乓球运动健康发展,丰富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喜迎国庆佳节的良好氛围。根据全市“和谐杯”比赛总体部署和市直机关工会重点工作安排,北京市旅游委直属机关工会十分重视,立即着手部署,委工会乒乓球队积极响应、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赛前大家工作都很繁忙的情况下,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为了集体荣誉,他们克服了各种困难,在比赛中委乒乓球队全体人员团结合作,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冷静处理好每一分球,认真打好每一局,最终以2:1的总比分获得了团体赛第三名。

 

  北京市旅游委直属机关工会乒乓球队第一次参加全市直属机关工会乒乓球比赛就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颁奖仪式上,市直机关工会时代新主席对此给予了肯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