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女乒世界杯:于梦雨两战全胜积分四分 位列小组第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013年女乒世界杯在日本神户开战,进入首日比赛的争夺,第一阶段的小组争夺中,新加坡于梦雨,奥地利的刘佳,日本的平野早矢香,乌克兰的比连科则顺利通过第一阶段的比赛,晋级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中。

 

  于梦雨两站全胜积4分位列小组第一  携手乌克兰黑马晋级

 

  女乒世界杯进行的A组比赛中,韩国队的梁夏银,乌克兰选手比连科和刚果选手韩杏均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但是在负局比较重,比连科以仅失一局的成绩,幸运的跻身A组首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B组的比赛中,奥地利选手刘佳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成为小组第一顺利晋级。美国选手邢延华一胜一负,小组积两分,新西兰选手李春丽则以两战皆负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

 

  C组的比赛中,新加坡选手于梦雨以4-1的比分战胜土耳其的侯美玲,又以4-0的比分战胜墨西哥选手席尔瓦,两站全胜积4分,位列小组第一。

 

  D组的比赛中,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同样以两战全胜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一阶段于梦雨、刘佳、平野早矢香、比连科顺利晋级

 

  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结束之后,新加坡的于梦雨,奥地利的刘佳,日本的平野早矢香,乌克兰的比连科则顺利通过第一阶段的比赛,晋级到第二阶段的比赛中。

 

  抽签之后,于梦雨将进入E组,与刘诗雯和石贺净同组,刘佳进入F组,与冯天薇和福原爱同组,平野早矢香与武杨和姜华珺同分到G组,乌克兰选手比连科则进入到H组,与石川佳纯和沈燕飞同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