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女乒世界杯:刘诗雯赢得开门红 福原爱遭冯天薇逆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点击数:

  2013年女乒世界杯在日本神户开战,中国队两位参赛选手刘诗雯和武杨首战正常发挥,她们均以4:0横扫对手赢得小组赛开门红。东道主日本队则遇到重创,福原爱和石川佳纯都在小组赛首战失利

 

  刘诗雯被分f组 她以4比0战胜石磊拿到小组赛开门红

 

  本次赛事把参赛选手分成了八个小组,A、B、C、D四个小组的12位球员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排名小组第一的球员进入第二阶段的小组赛,结果乌克兰的比伦科、奥地利的刘佳、新加坡的于梦雨和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分列四个小组头名进入第二阶段。

 

  中国队的两位参赛球员刘诗雯和武杨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小组赛,刘诗雯被分在E组,同组的包括于梦雨和韩国的石磊。首轮小组赛刘诗雯和石磊对阵,结果刘诗雯一开赛就占据主动,她以11比1、11比6、11比4先胜三局。石磊在第四局增多了凶搏,双方的比分紧紧纠缠在一起,10平、11平后刘诗雯把握住机会连赢两分以13比11再胜,她以4比0战胜石磊拿到小组赛开门红。

 

  武杨被分G组 她的削中反攻直落四局获胜 福原爱惨遭逆转

 

  武杨被分在G组,与她同组的包括平野早矢香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武杨的首场比赛对阵姜华珺,在比赛中武杨始终占据主动,她的削中反攻给姜华珺制造了极大的麻烦,11比6、11比8、11比5、11比5,武杨直落四局获胜。

 

  在F组的首场比赛中,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反弹,她连扳四局以4比2(9比11、7比11、11比3、11比3、11比9、11比5)战胜东道主名将福原爱,该组的另一位球员是刘佳。在H组,日本的另一位女将石川佳纯发挥欠佳,她以0比4(9比11、9比11、9比11、8比11)输给西班牙的沈燕飞,这个小组的另一位球员是比伦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