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科贝尔爆冷不敌无缘四强 科内特完胜进半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月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华盛顿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世界排名第9的德国名将科贝尔爆冷不敌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继而无缘四强。莱巴里科娃携手3号种子玛卡洛娃、4号种子科内特和前top10成员佩科维奇杀入半决赛。

 

  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科贝尔苦战三盘还是以6-7(0),6-3,3-6的比分败在斯洛伐克的莱巴里科娃拍下,爆冷止步华盛顿赛八强。世界排名第9的科贝尔在这场耗时2小时14分钟的争夺里打出了6个双误,而且先后送给莱巴里科娃13次破发机会,尽管头号种子与对手都兑现了5次破发,莱巴里科娃还是凭借决胜盘100%的破发成功率笑到最后。

 

  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交手,世界排名第43位的莱巴里科娃本赛季第3次打进了巡回赛的四强。科贝尔赛季总战绩跌落至28胜15负,赛季至此她还没有收获任何一项巡回赛单打冠军。莱巴里科娃将与3号种子玛卡洛娃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俄罗斯红粉玛卡洛娃只打了一局就因对手尼库莱斯库的退赛自动晋级。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美少女科内特以7-6(5),6-2的比分淘汰了5号种子科斯蒂亚。虽然全场打出76个双误,科内特的发球稳定性仍胜过科斯蒂亚。法国美少女挽救了自己面对的6个破发点中的5个,除此之外她破掉科斯蒂亚3个发球局。凭借这场胜利科内特终结了自己对科斯蒂亚的3连败,她也将自己和科斯蒂亚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3。科内特是今年法网热身赛斯特拉斯堡红土赛的女单冠军,赛季至此她的总战绩为26胜17负。

 

  半决赛里科内特将对阵前top10成员佩科维奇,德国名将佩科维奇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1,6-3的比分强势逆转阿根廷一姐奥马埃切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