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球李宁红双喜杯联赛(呼和浩特站):将于七月开赛 429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点击数:

  “李宁红双喜杯”2013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十二站的比赛,将于7月19日至7月21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乒乓球训练中心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和国家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在呼和浩特乒乓球训练中心举行。

 

   本次“李宁红双喜杯”联赛,共有来自内蒙古和北京、天津、江苏、云南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1支代表队、429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仅我市就有11支代表队近百人参赛。比赛共分10个组别,赛期3天。八一队原主教练高少林和世界元老杯锦标赛60岁组别第一名黄建江也来呼参赛。

 

  据了解,会员联赛是中国乒乓球协会于2007年推出的。创办7年来,联赛已在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每年都有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