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8月14日开赛 全国奖金额最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点击数:

   201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将于8月14号到18号在苏州体育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作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重要一站,届时国内外乒坛的知名选手将大部分会在苏州亮相献技。

 

  今年的苏州中乒赛同以往各届相同,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U21男单和U21女单等六个项目。比赛赛程初定为:14日预选赛,15日至18日为正赛阶段,其中18日下午为男女单打半决赛,18日晚上进行决赛。

 

  记者从7月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苏州作为2015年世乒赛的承办城市,大大增加了今年的苏州中乒赛的号召力,除了中国队将派遣强大的阵容外,德国、法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波等乒乓球运动开展较好的国家和地区都将前来参赛。

 

  另外,今年的苏州中乒赛奖金总额为23万美元,依然保持全球奖金额最高。

 

  此前,在法国巴黎世乒赛期间召开的国际乒联执委会传来好消息,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荣获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最佳赛区,这是继2011年获此荣誉后再度荣膺,苏州也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自1988年举办25年来唯一获此荣誉的赛区。

 

  “将赛事组织与体育文化深度融合”是这几年苏州中乒赛一以贯之的理念,并因此推动了赛事影响力和综合效益的不断提升。今年除确保做好全国乒乓宝贝评选、球星与观众互动、现场抽奖等活动外,还重点策划了12项体育文化展示活动,主要活动内容有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中乒桂花林植树活动、少年儿童我爱乒乓绘画比赛、苏州体育诗词书法碑拓作品展、苏州工业园区摄影展、中乒赛爱心慈善捐助活动、世界顶级乒乓器材TOP10展、中乒之夜广场音乐晚会、乒乓世界冠军走进圆融、中乒赛历史图片回顾长廊、世乒赛苏州民间乒乓实物收藏展和闭幕式歌舞晚会。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巧妙得融入到市民生活,营造了“全民参与乒乓”的良好氛围。

 

  为让更多的人能现场观摩世界高水平的乒乓赛事,今年的苏州中乒赛门票采取惠民领票和亲民售票相结合的方式。一是比赛前三天门票可以免费领取,二是票价亲民,半决赛阶段(8月17日)的门票为20元、40元、80元和120元四个价位,决赛阶段门票(8月18日)为40元、60元、120元和200元四个价位。7月18日当天,中乒赛的门票正式出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