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进入决赛资格 河南男女双双出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点击数:

  第12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预赛6月3日在南昌结束。我省男团以小组第一名、女团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双双获得决赛权。

 

  按照规程,凡获得201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团体前4名的队获得直接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团体赛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因此男团北京、上海、河北、解放军,女团辽宁、北京、四川和解放军无需参加本次预赛。本次比赛于5月31日开战,三天半的激烈争夺后,产生了男、女共24支队伍进入今年9月在辽宁鞍山进行的决赛。

 

  男团比赛2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三名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河南队分在D组,比赛过程可以说是势如破竹:第一场3∶0赢澳门、第二场 3∶2赢新疆、第三场 3∶2赢宁夏、第四场 3∶0赢安徽、 第五场3∶0赢湖南、第六场3∶0赢陕西,最后以小组第一携手宁夏和新疆出线。女子乒乓球团体赛,我省在5场比赛中胜了3场,艰难地以小组第3名出线。  上届全运会上,河南乒乓球队全军覆没,无论团体还是单项没有一个人获得出线权。在正在进行的5个单项比赛中,河南将力争有更多的人进军沈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