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臀部受伤退斯坦福赛 罗杰斯杯前排名跌至第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点击数:

  7月16日消息,莎娃宣布因为臀伤退出即将开始的斯坦福西部银行精英赛,这意味着俄罗斯美女在罗杰斯杯开始前,世界排名将下降到第三。

 

  前不久结束的温网对于莎娃称得上不堪回首,第二轮爆冷不敌德布里托,从夺冠热门到早早被淘汰,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据悉,莎娃正是在这场比赛中伤到了臀部,从而因为左髋关节伤势做出了不参加斯坦福西部银行精英赛的决定。

 

  WTA斯坦福西部银行精英赛创办于1971年,纳芙拉蒂诺娃五次夺冠,成为该项赛事夺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小威在2011年和2012年夺冠,而莎娃从未在该项赛事夺冠,2010年杀进决赛被阿扎伦卡横扫。


  尽管小威是卫冕冠军,但因为小威要在本周征战红土巴斯塔德赛,很可能因此缺席斯坦福精英赛,不过为了让赛事阵容更有含金量,组委会还是给小威留出一张外卡,如果小威缺席比赛,世界排名第四的A-拉德万斯卡将是今年斯坦福赛排名最高的种子选手。

 

  新科温网冠军巴托丽本来也将斯坦福赛列入到参赛计划当中,但有传闻称她也将退出斯坦福赛,也不会参加卡尔斯巴德赛。

 

  温网结束后,小威、莎娃和阿扎伦卡位居世界前三的位置,但这种积分排名形势将在下周发生变化,因为退赛,莎娃在多伦多罗杰斯杯开始前世界排名下降到世界第三,这意味着美网前的两站硬地赛,莎娃背负着不小的抢分压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