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勒莫赛佩内塔惨败出局 赛会5届冠军麦迪娜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巴勒莫红土赛继续进行。赛会5届冠军麦迪娜-加里奎斯苦战三盘险胜德国资格赛选手巴罗伊斯,有惊无险跻身16强。前top10成员佩内塔不敌捷克4号种子扎科帕洛娃无缘次轮。

 

  曾经5次拿到巴勒莫赛女单冠军的西班牙老将麦迪娜-加里奎斯历经三盘激战,用6-4,4-6,6-2的比分淘汰德国资格赛选手巴罗伊斯,磕磕绊绊晋级次轮。职业生涯里拥有10个红土巡回赛冠军的麦迪娜-加里奎斯先后送给巴罗伊斯11个破发点,西班牙老将化解了其中8次破发危机。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4次交手,4次交手全部都是出自红土赛场,麦迪娜-加里奎斯将自己和巴罗伊斯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1。现年30岁的麦迪娜-加里奎斯赛季总战绩为15胜15负。

 

  赛会4号种子扎科帕洛娃历经一场耗时将近2个小时的奋战,才用6-2,2-6,6-3的比分淘汰了本土美女佩内塔。昔日排名top10的佩内塔全场一发得分率不足50%,二发得分率更是不及40%。扎科帕洛娃借此兑现了7次破发。除此之外佩内塔还挥霍掉了12次破发机会,意大利美女在决胜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


  赛会6号种子贝古出师不利,罗马尼亚新秀被世界排名第193位的沃拉科娃用7-5,6-2的比分淘汰出局。沃拉科娃凭借62%的破发成功率破掉贝古5个发球局,赛季至此贝古一共才只拿到区区6场巡回赛胜利。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德国的费岑梅尔用两个7-5的比分险胜8号种子Ka-普利斯科娃;Ka-普利斯科娃的双胞胎姐妹Kr-普利斯科娃以两个4-6的比分败在扎拉沃娃-斯特莱科娃拍下;昔日天才少女卢西奇-巴罗尼用6-3,6-3的比分淘汰杜奎-马里诺;本土选手卡纳普用6-3,6-2的比分轻取巴西的佩雷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