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温网五届女单冠军大威因伤退赛 网迷深感失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20日消息,温网组委会宣布,五届女单冠军大威廉姆斯将因伤退出下周开始的温布尔登公开赛,这是她自1997年初登温布尔登赛场以来第一次无法出现在全英网球俱乐部。

 

  维纳斯·威廉姆斯1994年开始自己的网球生涯,曾7夺大满贯单打冠军,其中5次问鼎温网,是第11位登上WTA单打排名第1的选手。近年伤病缠身,状态下滑,尤其是受背伤困扰严重。

 

  今年索尼公开赛、罗马赛,大威都因背部伤势退赛,法网比赛,大威就放弃了和小威女双赛事,而女单首轮输给U-拉德万斯卡爆冷出局之后,大威也曾表示背伤是导致失利的主要原因。

 

  昨天刚度过33岁生日的大威在个人的“脸谱”页面上写道:“非常不幸,我今年不能参加温布尔登公开赛了。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一直热爱温网,但我必须拿出时间让腰伤恢复。”

 

  大威在1997年首次参加温网。随后她在2000年、2001年、2005年、2007年和2008年五次捧杯,还与妹妹小威携手4次摘得女双冠军。而今年温网,大威将16年来第一次缺席温网赛事。对此,支持大威的网迷们也深感失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