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国乒男双五虎与跨国组合全胜 女双三搭档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男女双首轮,男双中国五虎与国外选手的跨国组合携手取胜,女双三对中国组合也都顺利过关。
 
  本届中乒赛,中国男选手继韩国赛后,继续与国外名将搭档出战双打,除了樊振东组合资格赛落马外,其余五对组合均直接跻身正赛。
 
  马龙与波尔的组合,最受关注。首轮面对克罗地亚组合谭瑞午/加西奇,马龙/波尔发挥出色,逐渐找到配合的默契性,以11-8、11-5和11-8连下三城获胜。第二轮马龙/波尔将对阵张继科与法国选手马特内特的组合,后者直落三局以11-2、11-8和12-10大胜新加坡组合。
 
  王皓与法国人罗比诺特的组合,面对韩国组合尽管4-11先输一局,但三个11-9连追三局3-1逆转获胜。许昕与德国选手弗兰兹斯卡的搭档,以11-9、8-11、11-7和11-6战胜日本组合。闫安与奥恰洛夫的中德搭档,遭遇俄罗斯好手斯卡奇科夫/斯米尔诺夫。首局闫安/奥恰洛夫8-11落败后,第二局和第三局以11-4和11-5接连胜出。第四局11-13惜败后,决胜局闫安/奥恰洛夫把握住机会,13-11获胜3-2力克对手。
 
  女双方面,头号种子丁宁/李晓霞,面对一对日本组合。比赛中丁宁/李晓霞完全占据场上优势,首局11-1大胜后,第二局和第三局分别以11-5和11-4拿下,3-0轻松过关。
 
 
  郭跃/刘诗雯遭遇日本的加藤未唯组合,首局郭跃/刘诗雯11-4大胜后,第二局以4-11落败。第三局郭跃/刘诗雯失误较多以8-11再败,第四局顶住压力拿下关键分,以12-10获胜。决胜局郭跃/刘诗雯一鼓作气,以11-6结束战斗,实现逆转3-2翻盘
 
  冯亚兰/郭焱遭遇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于梦雨,首局冯亚兰/郭焱很快取得主动,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冯亚兰/郭焱打的积极主动攻势很盛,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冯天薇/于梦雨展开反击,但冯亚兰/郭焱还是控制住局面,以11-8锁定胜局,3-0完胜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