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王皓表示努力夺冠 将中乒赛奖杯送妻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 点击数:

  昨天,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开战,长春籍奥运冠军王皓本次回到家乡主场作战。对于王皓来说,这次比赛对他而言意义重大。本月29日,他将在长春举办婚礼,迎娶自己的爱妻、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闫雅博。他希望用本站公开赛的冠军作为送给自己和妻子的新婚礼物。

 

  据悉,王皓与闫雅博在年初就已领取结婚证,但为准备巴黎世乒赛,他们推迟了婚礼的日期。在此期间,王皓的家人也对他的婚事三缄其口。现在世乒赛已经结束,王皓也不再“隐婚”,昨天有记者对他提起婚事,他露出一脸憨笑,表示要努力夺冠,把奖杯送给妻子。

 

  不过,王皓想夺冠难度可不小,他所在的男单2/4区有德国名将波尔,在闯入半决赛后,他还可能与世界排名第一的队友许昕遭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