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成集团将出资125万赞助重庆市中老年乒乓球活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点击数: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与重庆巨成集团2013—2017年合作签字仪式在重庆南岸区万凯大厦举行。在未来5年里,巨成集团将出资125万元支持和赞助重庆市中老年乒乓球运动的开展。

 

  据了解,为支持重庆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巨成集团于2008年与市乒协首度合作,创办了“重庆市巨成杯中老年乒乓球比赛”。5年来,该项赛事年年举办,规模从原来的50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发展到了今年的100多支队伍、500多名运动员;参赛范围已从重庆市扩展到了四川、贵州、湖北、湖南等省市,成为立足重庆、辐射周边的区域性乒乓球公开赛。

 

  昨日,巨成集团再度与市乒协携手合作,将从今年开始连续5年赞助重庆市中老年乒乓球赛事和队伍的组建。具体为:每年出资15万元举办“重庆市巨成杯中老年乒乓球赛”,每年出资10万元创办重庆市巨成老年乒乓球队,征战市内和国内赛事。

 

  市政协副主席姜平出席签字仪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