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赛马龙波尔搭档 国乒继续与外国配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下个月进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长春站,中国男乒将继续尝试与外国球员的双打组合,此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曾经提到的马龙和波尔配对将成为现实。

 

  此前在韩国公开赛上,国乒首次尝试双打项目与外国选手配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6月12日~16日的中国公开赛上,波尔/马龙组合将成为现实。此外,其他几位中国男乒主力张继科、王皓、许昕、闫安等人也将与外国选手配对双打。

 

  跨国配对巡回赛的配对,让整个职业巡回赛都令人兴奋。刘国梁表示,由于中国男乒首次进行“跨国组合”出战,队伍将从整体角度出发,为运动员安排相应国家的选手。而随着“跨国组合”未来参赛的成熟,运动员之间也会自主拥有双向选择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