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表示将来留队当教练 自爆现在一天吃一顿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5月29日,乒乓球名将王皓通过社交网络回答了网友的提问。王皓表示,里约奥运应该不会坚持了,未来可能留队当教练。

 

  刚刚过去的世乒赛,半决赛中王皓力克马龙,有网友好奇王皓在赛后对马龙说了什么,王皓幽默回答:“我以为他脚崴了。”

 

  在决赛中,王皓不敌张继科,最终获得亚军。有网友问:“皓哥,你让人最心疼的时候是明明输了比赛,你站在领奖台上依然笑得很开心,这种笑是发自内心的吗?”王皓说:“是,因为我尽力了。”对于张继科,王皓给予了很高评价:“他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也创造了不少奇迹,希望他能够将中国乒乓球队带领好。”对于马琳与王励勤两位老将,王皓说:“王励勤和马琳都是伟大的运动员!”

 

  世乒赛后,王皓表示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参加世乒赛了,有球迷非常关心王皓未来的去向,有人问他以后会不会留国家队当教练,王皓说:“可能会吧。”随后,王皓表示,将来的打算还在考虑中,执教的话,当然希望留在男队。谈到今年的全运会和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王皓说:“全运会希望能够夺金。里约奥运应该不会坚持了,太累啦。”有网友这样问:“你有没有想过如果04你发挥正常的话,你的整个运动生涯会有所不同。或者是鹿特丹你的海绵没被撕开的话,这两年你和张继科的运动成绩都会有所不同?”对于这些,王皓已很淡然:“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比赛都已经过去了,自己还是要向前看。”

 

  “2006亚运会、2007世界杯、2009世乒赛,这三场比赛哪场最难忘,这三场比赛都是非常有重大意义的,我表示真的很想知道哪个最难忘?”王皓说是07年世界杯,因为这是他的第一个单打冠军,对手还是柳承敏。

 

  谈到体重的问题,王皓自曝现在一天就吃一顿饭。而他体重的“巅峰”是在09年全运会,他介绍后来不吃不喝就减下去了,一周最多减了20斤。

 

  有网友问,王皓会不会向陈玘和张继科那样纹身,王皓表示:“我是军人,军队有严格的纪律,不可以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