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波尔组合已成现实 中乒赛国男双继续跨国配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点击数:

  5月28日,在下个月进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长春站上,中国男乒将继续尝试与他国球员的双打组合,此前刘国梁曾经提到的马龙和波尔的组合将成为现实,张继科则将和法国选手马特内搭档。

 

  之前的韩国公开赛上,国乒首次尝试双打项目与外国选手配对,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中韩组合当时获得了韩国站的男双冠军。此后在世乒赛期间总教练刘国梁表示,这种尝试未来还将继续,而且已经与多过乒协进行过沟通,当时他让波尔从中国男队主力中选择搭档,结果波尔选择了马龙。

 

  6月12日-16日的中国公开赛上波尔-马龙的搭配将成为现实,用国际乒联的话说,“德国人细腻的前三板一定会为马龙毁灭性的正手攻击创造出许多机会”。

 

  其他几位中国男乒的主力也将在本次比赛搭配外国选手,张继科的搭档是法国选手马特内,后者在韩国公开赛上曾和许昕搭配。王皓则是与法国的昆廷-罗比诺搭档。许昕的搭档将是斯特格,而闫安会与奥恰洛夫合作,这对组合无疑也非常令人期待。小将樊振东也将参加这站公开赛,他的双打搭档是韩国新秀姜东秀。

 

  与男子相比,女队这次还是比较中规中矩,她们只是拆散了世乒赛上的女双冠亚军组合,李晓霞和郭跃将分别配对丁宁和郭跃,老将郭焱则与冯亚兰出战女双。

 

  附国乒中国公开赛参赛名单:

  男队:樊振东、许昕、闫安、马龙、王皓、张继科

  女队:郭焱、刘诗雯、丁宁、李晓霞、郭跃、冯亚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