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乒赛中国队参赛队员和参赛项目最新名单公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4月28日消息,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在广东中山结束了热身赛,随后总教练刘国梁正式对外确认了中国队出征巴黎世乒赛的最终名单。
 
  中国队世乒赛参赛队员和参赛项目最新名单:
 
  男单: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马琳、闫安、樊振东
 
  女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武杨、朱雨玲、陈梦、胡丽梅
 
  男双:王励勤/周雨、马琳/郝帅、陈玘/方博
 
  女双:李晓霞/郭跃、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
 
  混双:王励勤/饶静文、陈玘/胡丽梅、邱贻可/文佳
 
  从以上公布的国乒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出,全队23人中并无一人身兼三项,而参加两项的则有马琳、王励勤、陈玘、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胡丽梅等9人。单打方面中国队派出了最强尖兵阵容征战,而双打项目中的男双、混双并没有派出顶级组合。
 
  另外,据了解,国乒将于5月3日从北京出发奔赴奥地利进行适应性训练,5月10号再从奥利地前往巴黎赛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