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乒赛预热赛:丁宁开局慢热输郭焱 盼世锦赛不输给外国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7日消息,今晚中国乒乓球女队将在中山进行2013巴黎世乒赛前最后的热身赛。赛前为了保护自己受伤的膝盖,丁宁不得不在伤处上裹上厚厚的胶布。而丁宁在1:4不敌郭焱输球后,丁宁更坦言开局慢热的毛病是阻碍自己发挥的关键。
 
  比赛开始前,丁宁坐在训练场的垫子上让队医帮忙在膝盖上缠上胶布。“千万要贴紧些别比赛时开了。”丁宁小心翼翼的对队医叮嘱道。
 
  “成都第一次直通赛中膝盖就受伤了,也算老伤了,为了避免世界比赛不收影响,保护下。”赛后,对于自己膝伤丁宁这样说道。
 
  不知是否受到膝伤的影响,丁宁在与老将郭焱的比赛中1:4不敌对手。整场比赛丁宁都始终未进入状态。
 
  “今天这场球自己进入状态很慢,几局比赛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追赶。总是追赶的时候就很被动,如果开局好的话自己得心应手些。”丁宁表示,开局慢热一直是困扰自己的问题。
 
  本场比赛后,主帅孔令辉也表示,本次热身赛就是要给主力队员制造“障碍”,这次为丁宁安排郭焱为对手,正是出于考验丁宁的目的。而临近世乒赛,丁宁也低调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不输给外国运动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