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民间争霸赛渤海开赛 百余名选手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6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CCTV“谁是球王”渤海大学赛区比赛拉开帷幕,有100多名选手参加渤海大学赛区的比赛,渤海大学校长杨延东作为选手参赛,获胜选手将代表辽宁参加大赛总决赛。
 
  此次渤海大学承办的大赛分赛区作为辽宁省唯一赛区,充分展示了渤海大学承担大型体育赛事的实力和渤大师生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乒乓球运动在渤海大学已经普及,无论是学校领导、老师,还是广大学生,业余时间随处可以看到他们进行乒乓球运动的身影。
 
  除了乒乓球运动,篮球、排球、足球、太极拳、登山等其他运动项目在渤海大学也开展得红红火火。渤大人崇尚体育运动的健康理念和实际行动是共圆渤大梦、拥有美好未来和更加幸福生活的坚实基础。
 
  此次CCTV “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发起主办的“草根”乒乓球真人秀互动节目,意在通过组织转播民间乒乓球赛事,展现“草根”球手风采,推动乒乓球运动普及。大区赛根据地域分为6个赛区,通过训练营的综合考核选出擂主,进行擂台挑战赛,“谁是球王”将于4月下旬在CCTV5首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