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吃货:丁宁吃披萨只吃面饼 陈梦不爱肉和主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3月25日消息,目前中国乒乓球男女队都在为巴黎乒乓球世锦赛做封闭训练,封训期间国乒所有肉食都是从北京空运而来。队员们的食材特殊,口味也都个不同。比如丁宁爱吃蛋糕、奥利奥,吃披萨还只吃面饼。陈梦不爱吃主食和肉,就爱吃菜……

  

  范瑛和丁宁在国家队多年,既为队友又是好友。姑娘们在一起就很喜欢分享美食,烤肉?火锅?日料?这些都不够。范瑛说,每次和丁宁吃比萨才是最“幸福”的时候,因为丁宁只吃下面的那层饼,而比萨的“精华”——上层的肉类都尽数留给范瑛解决。无论队内队外,丁宁一定是所有“肉食动物”的福音。

 

  常常听人在饭店吃饭时被问“请问有忌口的吗?”调侃地回答“少放点菜,多放点肉。”也许在顾玉婷眼里,和陈梦一起吃饭算是一件挺不错的事。因为每次两个人出去,陈梦都只吃菜,而顾玉婷自己只吃肉。且陈梦从来不点主食,听起来让人想起“清汤寡水”四个字。吃得如此“健康绿色”,又能频频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一般运动员早就饿晕了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