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因病无缘广州世界杯 六人队内角逐填补空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月21日消息,从本月18日到4月23日,中国乒乓球女队集结中山,备战5月在巴黎开拍的世乒赛单项赛。新上任的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透露,郭跃由于伤病情况仍不明朗,已经无缘巴黎世乒赛单打比赛的她也将缺阵下周在广州的团体世界杯,她的空缺将由6名队员通过队内比赛决出一人填补。

 
  据悉,郭跃早前因出现头晕等症状而被迫退出两次“直通巴黎”队内选拔赛,20日上午她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这是郭跃恢复训练的第一天,她肯定参加不了世界杯了,空缺将由6名在队4年以上的队员里选出一人补上。”孔令辉透露。
 
  竞逐郭跃所留下空缺的这6名队员分别是文佳、常晨晨、冯亚兰、姚静文、王璇以及李晓丹,本来曹臻也能参与竞逐,但她阑尾炎发作,只能遗憾退出。“她们平时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很少,这回打出来的这个人很有机会通过广州的比赛成为世界冠军。”孔令辉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