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随队赴中山集训 孔令辉:能否战双打还看状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点击数:

  3月19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今天从北京出发前往广州,将在那里为巴黎世乒赛做最后一次封闭训练。已经确定无缘世乒赛单打的郭跃也将随队出发。不过孔令辉介绍,郭跃能否出战世乒双打,还取决于她最后一段时间的状态。

 

  女乒队内选拔赛已经结束了两个阶段的争夺,李晓霞、刘诗雯、武杨和胡丽梅已经获得4张世乒赛单打门票。剩下的3个名额,有2个将会在4月进行的第三次选拔赛后产生,最后一个名额有教练组指定。

 

  参加过3届奥运会的郭跃,能否搭上飞往巴黎的飞机却至今不明朗。郭跃因为伤病和身体的原因,在参加第一次队内选拔赛时中途退赛,后来又缺席了第二次队内选拔赛。主教练孔令辉在第二次队内选拔赛结束后表示,郭跃已经不可能获得世乒赛女单参赛的资格。但孔令辉也给郭跃留下了希望,那就是仍有机会参加世乒赛双打比赛。

 

  今天随队前往中山集训前,面对媒体,郭跃不愿多谈自己的世乒赛前景。而孔令辉也没有明确表态,他只是表示,在最后集训的这段时间里,郭跃能否得到教练组的信任,取决于她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能否恢复,以及她在本月28日揭幕的世界杯团体赛上的表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