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恢复训练智利赛复出首战 坦言膝盖仍有痛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点击数:
  2月1日消息,温网次轮出局后就一直高挂免战牌的西班牙球王纳达尔复出在即,根据他的日程表,2月4日开始的智利VTR公开赛将是他的复出首战,近日他已经在红土上展开训练,但是同时也透露膝盖仍有疼痛感。纳达尔在智利的VTR公开赛上将与好友摩纳哥搭档双打,在圣保罗公开赛上将和纳尔班迪安搭档双打,寻找手感和状态。
 
  纳达尔已经重拾球拍,在他最熟悉的红土场上展开了训练,包括发球、正手和截击等各个环节,西班牙人都一丝不苟的进行着练习,训练过程中还露出微笑,看得出心态非常放松,远离球场7个月的他也对复出充满了渴望。“我即将在远离7个月之久后重返职业赛场,很期待,也很高兴能够重新回来比赛,但是在远离了顶级对抗如此之久后膝盖会有什么反应还要耐心的观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膝盖的情况,如果我在接下来这连续三周的比赛发挥很好,那对我来说意味很多。”纳达尔表示。
 
  但是他也补充道膝盖的疼痛感仍旧存在,也导致他有些动作还无法做的更好:“如果膝盖不痛的话,我想我能在红土上发挥出很高的水平。”不过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则表示纳达尔曾在训练赛中击败了罗布雷多,并承认他的侄子离重返顶尖水平不太遥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