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眼含泪水令人心碎 笑对世界不放弃明年再来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7日 点击数:

        随着李娜一次回球出底线,阿扎伦卡终于如愿以偿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成功卫冕澳网女单冠军头衔,比赛中一波三折两度脚踝受伤倒地甚至一度磕到后脑的李娜遗憾再次与达芙妮-阿赫斯特纪念杯擦肩而过!

 

  当比赛分出胜负一刻,再次冲击澳网冠军失败的李娜表现平静,而阿扎伦卡则兴奋流泪,不过当坐到坐席时,阿扎伦卡情绪稳定下来到场边给球迷们签名,倒是穿上运动外衣的李娜沉静下来后情绪出现起伏,在黑影中的娜姐眼睛里含着眼泪,但坚强的李娜没有让眼泪流下来,见此一幕着实令人心碎。不过站到颁奖台前的李娜很快恢复平静,并且和冠军阿扎伦卡进行了很好的交流甚至相互开着玩笑。

 

  当澳大利亚网协主席史蒂芬-希利发言中提到:李娜今晚你的勇气已经赢得了我和我朋友的心,结果现场万余名观众给予最热烈的掌声,而李娜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之后李娜从玛格丽特-考特手中接过了亚军奖盘和证书,站在颁奖台上的李娜面带笑容进行了发言。

 

  “首先恭喜阿扎伦卡,这两年来你创造了梦幻般的结果。我必须要说两周前我还痛恨我的团队,但我认为他们做得不错,所以我最好还是闭嘴然后继续下去,当然要感谢我的团队。感谢所有球迷们给予我支持,我知道我不年轻了,但我必须说我对明年的比赛还充满期待。”

 

  之后阿扎伦卡也上台举起了达芙妮-阿赫斯特纪念杯,白俄罗斯姑娘说道:“对我来说这两周真得是太漫长了,所以我有很多话要说,不过我会尽量长话短说。在这个场地我总是有着非同寻常的回忆,我会把这种记忆一直记在心里。”不过在最后,阿扎伦卡突然发现自己差点丢了冠军范,“对不起,我差点忘记了恭喜李娜,希望在剩余赛季中她能有好运。”在接受颁奖后,李娜则与阿扎伦卡一起接受了现场媒体记者的拍照,虽然再次与澳网冠军擦肩,但李娜的顽强精神已经赢得了亿万国人的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