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40度下打5小时猛男严重脱水 全身抽筋(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点击数:

  1月20日消息,澳网第二轮比赛中,卡夫西奇与达克沃斯上演一场马拉松大战,最终卡夫西奇以3-6/6-3/6-4/6(3)-7(7)/10-8险胜,然而在40多度的高温下取得这样一场胜利之后,对阵双方的身体也已经完全透支,卡夫西奇赛后出现了全身痉挛的症状,甚至不得不输液治疗。

 

  卡夫西奇和达克沃斯原本并不是澳网赛场上的焦点,但是一场马拉松大战却让他们成为了新闻人物,在经过了近5个小时的激烈对抗之后,卡夫西奇虽然拿到了下一轮的入场券,但是走下赛场的他在步入球员休息室之后却全身抽筋,如此严重的痉挛让这位斯洛文尼亚选手不得不接受治疗,据悉当时他已经严重脱水。

 

  事后,卡夫西奇在他的个人推特帐号中写道:“比赛结束之后我的身体彻底崩溃了,但我还是很高兴,不知道是因为胜利还是吗啡的缘故。”当然卡夫西奇并没有注射吗啡,而是输了一些环节肌肉痉挛的药物。周六,他又出现在了与特松加对抗的赛场上,要知道之前一场五盘大战已经让他筋疲力尽。

 

  输球的达克沃斯也好不到哪里去,这场马拉松大战让他难以忘却:“我感觉流的汗得用水桶来称量了,我的脚每走一步都火辣辣的疼。”在40多度的高温下比赛,甚至让人们都想要去挑战面包机、吹风机甚至是大火炉了!好在墨尔本周末的气温有所回落,这让依然奋战在澳网赛场上的球员们也稍稍松了一口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