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季米特洛夫约会外界看好 新男友网球出色天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月7日消息,莎娃正在与保加利亚的新星季米特洛夫约会。年仅21岁的保加利亚小将季米特洛夫的前景一直被外界普遍看好,出色的天赋甚至被冠以了“小费德勒”的称号。早在去年年初,这位希望之星就被记者曝料曾与小威共进午餐,不过最终证明,小威的男友其实是当时季米特洛夫的教练莫拉特格鲁。不过在年底的米兰表演赛期间,原本并没有比赛任务的保加利亚人却出现在了意大利,并被拍到曾与莎娃一同逛街,更是让人们再次产生了新的猜测。
 
  而莎娃的感情世界从其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包括罗迪克、费雷罗,以及德约科维奇在内的众多网坛球星都曾成为她的绯闻男友,这种种的传闻一直到武贾西奇的出现才划上了句号。莎娃与武贾西奇的恋情并不顺利,从一开始便遭到了父亲莎拉波夫的反对,一度使得父女关系甚是紧张,好在去年年初,武贾西奇曾向外界透露莎娃已经答应了自己的求婚,两人会尽快公布婚期。正当人们在感叹有情人终成眷属时,莎娃却在美网时证实了两人早已分手的消息,由于各自的事业,长期难以见面则成为了最主要问题所在。
 
  正如莎娃曾对外界所说,她从来不是那种会主动向外界透露感情方面消息的人,因此这次的传言到底是否属实,也只能等待这记者们向她本人的进一步求证。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俄罗斯人早已走出了上一段恋情的阴影,在即将开幕的澳网中也将再次成为夺冠的绝对热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