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首次引网络投票 四家门户设立投票页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月4日消息,今年的世乒赛国乒内部的选拔赛竞争激烈,国乒首次引入网络投票,将在新浪等四家门户网站设立投票页面,由球迷选出3名参加“直通巴黎”选拔赛终极决赛的选手。根据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公布的20人大名单,张继科、马龙、许昕以及王皓等9大世界冠军领衔。据第一阶段结束的选拔赛,许昕、方博等11人,外加张继科、王皓等9人一起入围第二阶段选拔赛。
 
  此次网络投票的设定,将选出最终得票最高的3人免赛进入第三阶段终极选拔的资格。网络投票将从1月8日零时开始,到1月14日零时结束。巴黎世乒赛将于5月13-18日进行。
 
  自网络投票消息出来之后,国乒众将们就开始打起了前期宣传拉票战,老将马琳表示,“为了最后的梦想和挑战,巴黎等着我。”而三届奥运亚军王皓则表示,“直通又要开始了这次和以往不一样了,为我加油吧。”
 
  在看到两位老大哥发出拉票宣言之后,马龙调侃意味的拉票,“哥,你们的票拉的够快啊呵呵,大家也支持支持我吧!”而郝帅则比较低调的表示,“请大家多多支持,投上您宝贵的一票,谢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