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马琳陈玘赢内战 携王励勤/许昕进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经过了正赛首日的争夺,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四强全部产生,中国乒乓球队的马琳/陈玘击败队友郝帅/方博,携手王励勤/许昕晋级四强。

 

  马琳/陈玘在1/8决赛迎战法国组合勒博森/昆汀。首局比赛,马琳/陈玘在关键分上出现失误,被对手连得两分先赢一局。不过随后的比赛,马琳/陈玘开始发威,中国组合进攻凶狠,高质量的弧圈球让对手很不适应,结果马琳/陈玘连赢三局,以3比1逆转勒博森/昆汀,晋级八强,四局的具体比分为11比13、11比3、11比4、11比7。

 

  1/4决赛,马琳/陈玘迎战队友郝帅/方博,后者从资格赛打起,首轮直落三局轻取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今天的比赛,双方非常了解,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马琳/陈玘先赢两局,随后郝帅/方博连追两局,回到同一起点后,马琳/陈玘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他们以11比6和11比8连赢两局,最终以4比2力擒郝帅/方博,入围四强。半决赛,马琳/陈玘将迎战韩国组合郑荣实/尹在荣。

 

  同样是来自上海的王励勤和许昕作为双打搭档,首轮他们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三局比赛只让对手拿到12分,最终王励勤/许昕以3比0(11比6、11比2、11比4)完胜韩国组合赵彦来/李森苏,跻身八强。接下来的1/4决赛,王励勤/许昕迎战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首局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高宁/李虎凭借关键球的得分以14比12拔得头筹,第二局王励勤/许昕立即还以颜色。第三局,高宁/李虎以14比12的比分再度胜出,之后王励勤/许昕打得风生水起,连赢三局以4比2(12比14、11比7、12比14、11比8、11比5、11比6)击败高宁/李虎,入围四强。半决赛,王励勤/许昕将迎战韩国组合金珉锡/徐贤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