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陷入低迷状态场外是非不断 与澳洲网协翻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10日消息,托米奇是澳洲网球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今年澳网杀进第四轮之后,托米奇的状态每况愈下,温网首轮出局,美网吞蛋不敌罗迪克更是让他陷入到了消极比赛的指责之中,在场上低迷的状态以及场外不断的是非被澳洲网协排除在了明年戴维斯杯首轮的参赛名单之外,今日这位天才少年大有与澳洲网协翻脸的意思,公开表示自己无意参加戴维斯杯,将会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个人发展方面。
 
  托米奇并没有丝毫悔改的意思,今日他大有与澳洲网协撕破脸的意思,表示能不能参加戴维斯杯自己根本无所谓:“我从来没有想要参加戴维斯杯,我之前就与他们说过这一点,(戴维斯杯)的那段时间我会好好进行训练,以为接下来美国境内的赛事做好准备。”
 
  托米奇暗示自己今后将会把更多的注意力用在个人发展方面:“我想我确实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专注于提升自己的水平,在上个赛季我经历了一次急剧下滑,这让我改变了很多,接下来我会通过不懈的努力来证明自己依然是曾经那个出色的选手,我相信自己依然可以打出最好的网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