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悍将索德林因病远离赛场18月 仍欲重返赛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8日消息,瑞典悍将索德林,凭借剽悍的球风以及独特的个性,他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推崇,由于受到单核细胞增多症的影响,已经远离赛场长达18个月的时间,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了重返赛场的决心。

  索德林曾经是网球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当年在法网赛场上连续两年分别击败纳达尔和费德勒并最终均获得亚军的表现,更是彰显了其个人不俗的实力。遗憾的是,在索德林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网坛流行病单核细胞增多症开始困扰他,在去年七月参加完瑞典一站红土赛事之后,他就一直远离赛场,本赛季他没有参加任何一场正式比赛。

  对于风起云涌的男子网坛来说,索德林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逐渐被人淡忘的名字,但是瑞典人自己却没有放弃复出的希望,当然,他也承认这样的恢复过程实在是非常折磨人在我感到情况有所好转时,我开始进行恢复训练,我当时真的以为自己可以在几个月后就复出赛场,但是每次当我看到希望时,问题又会再次出现,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巨大的折磨。每次当我进行完一些训练之后,第二天就会发现自己再次感到疲惫不堪,这真的是非常困难的日子,但是我依然不会就此放弃,我依旧保留着重返赛场的希望。

  索德林认为一切按照自己希望的轨迹发展的话,他的职业生涯应该还可以持续五年左右的时间,我认为自己还有五年左右的职业生涯可以期待,尽管也许我可能再也无法回到像过去那样,我并不抱怨生病阻挡了我的职业生涯,因为它本来有可能在更早的时候就找上我,不管怎么说,我在未来的日子我依然会竭尽全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