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赛后分享夺冠心情 粉丝给爱和能量如家人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5日消息,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历经一场超过3小时的马拉松大战,粉碎了后者连续3年蝉联上海大师赛男单冠军的梦想的同时也为自己在奥运半决赛及美网决赛的失利成功复仇。这场比赛是小德最近两周在中国拿到的连续第10场胜利,也是他生涯里第13个大师赛单打冠军。
 
    赛后,德约科维奇微博中分享了自己的夺冠心情,“谢谢我最亲爱的朋友,给我那么多的爱和能量,当你们在我身后时,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家里!我爱你。”特别让人惊喜的是,小德突飞猛进的中文功底,竟然也在微博中得以展现。
 
    而中国粉丝们也积极的与小德互动,一位朋友玩笑道:“以后都不要摔球拍了,心痛啊!”在不利局面情况下,上演逆转夺冠,让所有人都佩服不已,“你是最棒的!不可思义的胜利!爱你。”
 
    上海大师赛的夺冠,让小德成为继阿加西和费德勒之后,第三位能够在七个不同的大师赛中问鼎最后的冠军的选手。不过在现有的九项大师赛版图中,德约科维奇是唯一一个拿到七站不同比赛冠军的选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