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丁宁张继科稳占榜首 诗雯升次席中国占前四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6日 点击数:

     10月6日消息,国际乒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女单方面,丁宁继续高居榜首,刚刚拿下世界杯女单冠军的刘诗雯升至次席。张继科则继续把守男子第一。

 
  女线方面变化最大的当属刘诗雯,只身参战世界杯并获得冠军的她排名反超奥运冠军李晓霞,来到第二位,后者下降至第三名。
 
  郭焱继续排名第四,由于奥运后会没有参加比赛,郭跃的排名已经跌至第十。此外,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排名第五,是所有外协会选手中排名最高的,冯天薇上升一位排在第六,获得世界杯铜牌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飙升四位跻身前十。
 
  值得一提的是,在16年女子世界杯历史中首位闯进决赛的欧洲选手萨玛拉排名上升幅度巨大,从38位窜升至23位。
 
  男线方面变化不大,奥运冠军张继科仍然排在榜首,新科世界杯冠军马龙、许昕、王皓位列二到四位。刚刚获得世界杯的亚军波尔从第7上升到第5位,马琳位列第6,水谷隼、庄智渊、王励勤、奥恰洛夫分别排在第7-10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