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率杜塞尔多夫3-0胜萨尔布吕肯 夺德国杯第六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点击数:

  第26届德国杯团体赛已经落幕,德国老将波尔率领杜塞尔多夫队3-0横扫萨尔布吕肯队,夺得德国杯冠军。这也是杜塞尔多夫队拿到的第六个利勃海尔德国杯团体赛冠军奖杯。

 

  杜塞尔多夫队在决赛中直落3盘完胜对手萨尔布吕肯队。从分数上看似赢得轻松,但实际上比赛却很艰难。“今天两队的情况都不容易,”波尔说道。


首盘,杜塞尔多夫队的K·卡尔松便和萨尔布吕肯队的弗朗西斯卡鏖战5局才分出胜负。“我知道我必须赢下和K·卡尔松的这场比赛我们才有机会,”遗憾输球的弗朗西斯卡总结首盘的失利:“所以后面对上波尔,对我们来说变得更加困难了”。


第2盘,杜塞尔多夫派出主将波尔上场对阵葡萄牙选手阿波罗尼亚,波尔在先丢1局的情况下连追3局取胜,助阵杜塞尔多夫队将领先优势扩大。随后上场的小将安东·卡尔博格也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他直落3局完封左手选手鲍姆。


杜塞尔多夫队的教练丹尼·海斯特表示:“从半决赛到决赛都是直落三盘获胜,必须说我们这次的表现真的不错。我们准备的很充分,我也很为我们的团队自豪,很高兴可以拿到冠军”。


附:完整赛果


萨尔布吕肯队-杜塞尔多夫队 0:3


弗朗西斯卡 – K·卡尔松 2:3 (9:11, 12:10, 4:11, 11:9, 11:8)

  阿波罗尼亚 – 波尔 1:3 (11:5, 9:11, 3:11, 8:11)

  鲍姆 – 卡尔博格 0:3 (3:11, 8:11, 4:11)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