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双彭帅带伤赢下双打 张帅庄佳容淘汰小克组合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31日消息,在美网女双首轮比赛中,带伤作战彭帅/利斯基2-0横扫皮尔/罗伯森,张帅/庄佳容2-0横扫小克/菲利皮肯斯晋级第二轮。

 

    彭帅在女单比赛中止步首轮,这让人们担心她能否参加双打比赛,然而事实是彭帅不仅参加了双打,而且还取得了胜利,那么肩伤对她已经没有影响了吗?

 

  彭帅说:“上一场比赛就打了封闭,现在还是能打比赛的,双打和单打有所不同,因为肩伤主要还是影响发球,而双打是四局比赛才发一局球,单打是两局比赛就要发一局球,所以还是能应付的,而今天一共只发了三局球,感觉还是可以的。”

 

  张帅在单打资格赛中落败,没能进入正赛,但是双打仍有她的一席之地,最终她搭档庄佳容战胜了已经在单打赛场退役的小克。

 

  张帅在赛后说:“挺开心的,因为这是小克最后一次比赛,有幸能和小克打一次球,她实力非常好,可能是她很久不打双打的原因吧,所以赛场的感觉并不好, 我和佳容配合的比较多,比较默契。” 

 

    在这场用时1小时19分钟的比赛中,张帅/庄佳容发出了2记ACE,制胜分也为2个,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张帅/庄佳容分别以62%和57%处于上风;破发环节,张帅/庄佳容11次破发机会把握住4次,而克里斯特尔斯/菲利普肯斯4次破发机会2次成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