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奥运是第五个大满贯 能在草场打非常开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点击数:

  7月24日消息,捷克人科维托娃曾表示她将奥运会视作第五个大满贯赛,对于即将开赛的伦敦奥运会,科维托娃表示奥运会的网球赛能在草场进行让她非常高兴。

 

  科维托娃说:“我非常开心奥运会网球赛在草地上进行,我们拥有了更长的草场赛季。我喜欢在草场上比赛,这是我最喜欢的场地类型。”

 

  科维托娃说:“我非常期待代表国家出战奥运会,就像我喜欢打联合会杯一样。对我来说,奥运会就是第五个大满贯赛,奥运会是一件大事,我会尽力而为。”

 

  科维托娃在今年温网的1/4决赛中输给了最终夺冠的塞蕾娜-威廉姆斯,当时她说她会为奥运会的比赛而努力。

 

  科维托娃说:“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希望我能变得更强,我比赛中的各个环节都可以提高,我期待奥运会的到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