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乒乓球队穿中国品牌服 怒斥记者:不准拍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朝鲜乒乓球代表团昨日上午10点开始了第一次热身,朝鲜代表队一直都比较神秘,不过在队员们热身时,都轻松的与场边的记者打招呼。不过在朝鲜代表团团长金炳植出现时,一位工作人员对着场边的摄像机大叫“不准拍摄。”

 

  朝鲜乒乓球代表团一共出派了6名选手,而加上教练、后勤人员以后一共是11人。而朝鲜选手们一进训练场马上就进入了状态。

 

  据悉,朝鲜乒乓球队的队服是由中国体育品牌赞助制作的,以蓝色为底色,袖子是红白相间。虽然距离奥运会开幕没有几天的时间,但是朝鲜运动员的表情都很轻松。对采访的记者也毫无戒备之心,非常平静地与他们打招呼。

  

  “20日就到达了伦敦,昨天只是进行了短暂的训练,事实上,今天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训练。这届奥运会,我们想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选手们的实力。”针对饮食方面,他称朝鲜的选手已经参加过一些国际性的大赛,因此并不用在饮食问题上费心。

 

  当朝鲜代表团团长金炳植出现在训练场的时候,整个训练的气氛到达顶峰。金炳植走近乒乓球台,给运动员们打气。整个过程中,也出现了尴尬的场面。一个朝鲜代表团的工作人员看见正在拍摄朝鲜乒乓球选手训练场面的摄像机以后,大叫,“不准拍摄。”并且试图去阻止。但是选手们并没有受到影响,还是非常专注地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