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乒乓女王落泪:想念玄静和 我们是同一民族

来源: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5日 点击数:

  . 7月15日消息,曾是朝鲜“乒乓女王”的朝鲜残疾人体育协会秘书长李粉姬于7月12日在平壤大同江残疾人文化中心见到了美联社记者,并回忆了21年前以“korea代表队”身份打球的经历。

 

  . 李秘书长在自己还是22岁的时候即1991年,曾与玄静和选手(现在为韩国乒乓球协会专务)组成双打组合,出战在日本千叶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玄静和和李粉姬双打组合当时击败了中国队,取得冠军。

 

  李秘书长评价玄专务称“她是个寡言少语的人”,并表示“我真的很想念她(玄专务)”,说着说着眼角不由得湿润了起来。李秘书长回顾当时的时光,说“我们都说着相同的话,都是同一民族,拥有着想要取得胜利的共同目标”。

 

  预计李秘书长将带领朝鲜残奥代表团首次出战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夏季残奥会(Paralympics)。据悉,李秘书长有一个儿子患有脑性瘫痪。

 

  . 楚天运动频道装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