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首个大满贯冠军无缘奥运 温网冠军进候补名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10日消息,刚刚在2012温网拿下男双冠军的丹麦男子网球运动员腓特烈·尼尔森,落选丹麦伦敦奥运会选手名单。

 

  在2012温网男双决赛中,尼尔森与英国选手乔纳森·马雷搭档拿下冠军,他成为丹麦历史上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前,他的世界排名在百名以外。在比赛前最后一刻,他才获外卡得以参赛。

 

  国际网球联合会已在两周前向奥运参赛选手发出了邀请,尼尔森并不在名单之内。但丹麦媒体9日报道,国际网联已把尼尔森的名字放在了候补名单的第一位上。这意味着,只有在有获邀选手赛前退赛的情况下,尼尔森才有可能参加伦敦奥运会。  

 

  丹麦奥委会表示,丹麦将参加伦敦奥运会17个大项的比赛。从人数上来说,这次的113人是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后最多的。丹麦军团的奥运目标锁定在8枚奖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