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温网:小德完胜哈里森 罗迪克费雷尔补赛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8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28日,在2012温网第三日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以三个6-4完胜哈里森挺进32强。此外罗迪克和费雷尔也在补赛中顺利过关,晋级次轮。

 

  比赛伊始,前两局两人各自保发,到第四局两人战成2-2平。第五局哈里森的发球局继续受到考验,经过两次平分后小德率先逼出了破发点,之后塞尔维亚人直落四球保发后取得4-2的领先。关键的第九局,德约科维奇在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中顺利保发后6-4先胜一盘。

 

  第二盘两人同样保发之后,第三局哈里森在经历平分的考验后才保住了发球局。之后的几局,美国小将先后逼出三个破发点,然而他都没有能够抓住机会,之后小德艰难保护发球局。第七局德约科维奇保发后以5-3领先。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后,小德在保住发球胜盘局6-4再胜一盘。

  

  第三局双方在各自的发球局中都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之后双方凭借着强势的发球在前六局都力保自己的发球局不失,战成3-3平。关键的第七局,哈里森的回球出界让对手追到了平分,最终小德在顶住对手的冲击后保住发球胜赛局6-4结束比赛,晋级第32强。

 

  其他比赛中,美国大炮罗迪克以7-6(1)/6-4/7-5打败了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J-贝克尔,七号种子费雷尔7-6(5)/6-4/6-4完胜布朗,卡洛维奇则是6-4/6-4/7-6(5)战胜以色列老将D-塞拉之后,将在次轮挑战穆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