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德约顶住反扑横扫对手对手 速胜晋级16强争夺8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2日 点击数:

    6月2日(巴黎当地时间1日)消息,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六个比赛日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是本土作战的资格赛选手德维尔德,顶住对手的强烈反扑,最终用时1小时44分钟以6-1/6-2/6-2横扫对手,趁天黑之前速胜晋级16强。德约科维奇在第四轮的对手将是此前晋级的塞皮,两人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首盘比赛率先发球的世界第一在开局就遇到了麻烦,在化解了一个破发点后,经过多次平分的考验才拿下了发球局。艰难保发的德约科维奇在第二局也逼出了两个破发点,虽然德维尔德用Ace球化解第一个,但随后的双误还是交出了发球局,小德随后保发取得了3-0的开局。

 

  第四局法国人在发球局中再次遇到麻烦,连续的回球失误导致发球局再次失守,德约科维奇随后强势保发已经是5-0的领先了。随后的第六局德维尔德拿下了保住颜面的一局,而小德则是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6-1横扫首盘。

 

  第二盘比赛开局德约科维奇便凭借网前放小球再次完成了破发,不过德维尔德随后也依靠对手的失误拿到破发点,接下来的反拍直线制胜球兑现机会完成回破,但是塞尔维亚人在随后也凭借对手的回球出界再次破发得手,随后保发取得了3-1的领先。

 

  比分落后的德维尔德在第五局保发,止住了连丢五局的劣势,并且在第六局先后逼出两个破发点,但是经验丰富的德约科维奇均化解了危机,在经过一番缠斗之后,小德还是打出网前对角线制胜分成功保发。第七局法国人在发球局中成功保发,而来到发球胜赛局的德约科维奇依靠一记制胜分同样顺利保发后6-2结束了全场比赛,晋级16强。而比赛结束时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21点33分了。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